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k8彩票

  • ◎樱子⊙_⌒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4:10:20
  1. 6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引用:原文由 路人甲 发表于 2013-7-2 14:03:49 :
回复  57楼(许小柒)的帖子

不知道,那天看到厨师抱一个孩子进来,说的是普通话,没腔调的那种。

一个主厨,一个副厨吧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5:04:36
  1. 6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54楼(许小柒)的帖子

你我是丹麦快乐彩人 你说你我做的铁观音正不正宗 哈哈
(0)
(0)
天作棋盘星作子,谁人能下?地为琵琶路为弦,何者可弹?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6:14:35
  1. 6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6:23:40
  1. 6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爱尔兰咖啡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6:38:58
  1. 6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20楼(阿钫)的帖子

听说是韩国的,去会会他。
(0)
(0)
最平凡的细水长流,也曾因牵着你的手而幸福荡漾。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17:04:38
  1. 6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计划去捧场下  人均消费怎么样
(0)
(0)
http://weibo.com/701225992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2 20:25:20
  1. 6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66楼(゛阳光的青春记忆』)的帖子

50吧!看你怎么消费咯!俺希望有团购。
(0)
(0)
  • zixin
  • 发表于:2013/7/4 20:08:02
  1. 6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一中旧学生宿舍店铺的那个韩本家,还有三文鱼,鱿鱼圈,牛排是小朋友的最爱,卖茶也是进口小麦做的。这家是韩国人开的,老板和门内在烤肉的小弟都是韩国的
(0)
(0)
  • zixin
  • 发表于:2013/7/4 20:09:40
  1. 6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个朋友去过说三人一百多。

(0)
(0)
  • zixin
  • 发表于:2013/7/4 20:12:23
  1. 7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那个厨师是老板,孩子是我们本地的,老板不懂中文,只能用简单的中文交流
(0)
(0)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6 8:53:47
  1. 7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68楼(zixin)的帖子

门内那个烤肉是本地的暑假工啦!那天还听他说高考的事情,你搞错了啦!
(0)
(0)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6 8:54:32
  1. 7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70楼(zixin)的帖子

厨师是老板,那那个帅哥呢!帅哥是干嘛的丫。
(0)
(0)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6 8:57:26
  1. 7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60楼(◎樱子⊙_⌒)的帖子

亲,他们少给了我一份金针菇哦!
(0)
(0)
  • 发表于:2013/7/6 9:28:05
  1. 7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哪呀
(0)
(0)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8 8:54:21
  1. 7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74楼(静,听花开)的帖子

在中国银行对面啦!
(0)
(0)
  • 不会穿高跟鞋的洋娃娃
  • 发表于:2013/7/8 10:34:41
  1. 7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那时候去的时候也觉得韩本家老板好帅好帅,
(0)
(0)
从前有个人他不请我吃饭,结果他死了。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8 11:18:58
  1. 7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76楼(不会穿高跟鞋的洋娃娃)的帖子

是啊!我也这么觉得哈!就像明星一样哈!
(0)
(0)
  • zixin
  • 发表于:2013/7/8 16:40:19
  1. 7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没搞错啦,老板娘给我们介绍的。可能你去和我们去的时侯有不同人在那儿干活吧!
(0)
(0)
  • 不会穿高跟鞋的洋娃娃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0 10:36:18
  1. 7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从前有个人他不请我吃饭,结果他死了。
  • 路人甲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7/10 15:25:15
  1. 8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